真遥&黄黑酱一生推!
(注意:所有翻译都禁转哦!)


【黄黑】陪你直到梦想的尽头(一)

黄←→黑only

高中二年级,原作设定。

LASTGAME之后的事情。

第一次写同人文,虽然灵感来源还是看过的一篇同人漫_(:з」∠)_,小学生文笔,请多多指教!

——————————

    黄濑凉太听说小黑子有比赛,第一时间就赶去东京,站在看台上,看着小黑子和队友配合的非常默契,比赛也很顺利,黄濑心里替小黑子感到骄傲。他以为火神去了美国以后,小黑子会受影响,诚凛的表现会不如以前,但是现在看来,小黑子比自己想象中要更加坚强。

    “不知道接下来的比赛,小黑子还有诚凛会给人带来什么惊喜呢。”黄濑凉太这样想着,又突然想到,东京还有青峰和绿间,现实还是挺严峻的啊。

    高中最后的比赛——冬季杯就要来了。黄濑一个人走在诚凛的校园里,不禁脑海里又全都是小黑子的事情。

    “要是我在小黑子身边就好了”。

    这样的不着边际的话,不知道在黄濑的心里重复了多少次。

    “一个队伍如果不赢就没有意义了——我知道的,赢得比赛对于海常的意义,我也很想在海常赢一次啊!但是这种感觉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搞的啊,作为对手,到底要怎么办才好啊。我也想看到小黑子赢了之后开心的笑脸啊!”

    黄濑想着想着,不知不觉走到了黑子哲也的教室。

    “小黑子!我来找你了!”无视周围女生的尖叫声,黄濑凉太径直地走到黑子哲也的座位旁边。

    “黄濑君,你声音太大了。”黑子哲也放下手中的书,抬头看着这个闪的自己睁不开眼的人。每次和黄濑在一起,自己的透明感就会消失至少一半,所以黑子哲也总是不想在公共场合和黄濑走这么近。

    “啊哈,抱歉抱歉,小黑子,你学习这么用功啊!”

    “高考生也只有你和青峰才会没有一点紧张感吧。”黑子哲也没好气的说道。

    “哈哈,我最近也在开始考虑这些了啊,但是不知道从何下手哈哈哈!”黄濑凉太打着哈哈,他想说的,正是关于进路的事情,正想着不知道从哪里提起比较好。

    “正好该吃饭了,我们去M记吧,我想喝香草奶昔了。”看到一提起香草奶昔就一脸笑容的小黑子,黄濑凉太一点办法都没有。

    “好,好,只能喝一杯哦!另外你得吃点东西,不能只喝香草奶昔,上次就胃疼了啊,我会很心疼的!”黄濑凉太说着,做了个擦眼泪的动作,虽然没流出来眼泪,但是黄濑凉太是真的心疼小黑子。

    “我知道了,黄濑君。”黑子哲也看着面前的大型金毛犬,不由得嘴角微微上扬。黑子哲也是知道的,黄濑君对自己的感情。而他也有着同样的感情,但是并没有表现出来。这层窗户纸,谁也没有戳破,从初中开始,从那个阳光男孩对着自己说“我好像迷上篮球了!”开始。

    两人一起出了校园,夕阳拉长了两个人的影子,秋风微凉,但不知道是被夕阳的余温包围的原因,还是被旁边这个太阳一样的男孩散发的光芒照耀的原因,黑子哲也感到浑身都暖洋洋的,甚至有些燥热。

    “那个……”黄濑凉太先开了口。

    “小黑子决定去哪个大学了吗?”

    “我……还没有哦。”

    “这样啊”

    又是一阵沉默,一反常态的黄濑凉太,让黑子哲也有些困惑,以前和他在一起自己就不用说话,都是黄濑在旁边一脸开心地说完这个说那个,自己偶尔接一句,他就会更开心地继续说。今天的黄濑君是怎么了。

    “那个……如果觉得困扰的话就算了。”黄濑凉太还是鼓起勇气说了出来。

    停下脚步的黑子哲也抬头看着这个认真的黄濑君,心跳忽然漏了半拍。

    “我想和小黑子去同一个大学,想和小黑子一起打球!”

    黑子哲也第一次听到黄濑这么认真的说这些话,以前他也说过“请把小黑子给我!”“果然小黑子还是来我这边吧”这些话,但是黑子哲也都以为他在开玩笑,虽然内心很高兴但还是礼貌的拒绝了。这次不一样,黄濑凉太是认真的。

    “怎么了黄濑君,突然间说这些。”

    “我一直都有在考虑,小火神在美国一直很努力,小青峰以后也要去美国深造,我也决定继续打篮球,总有人问我是不是也要去海外,我也不是完全没兴趣,但一直到现在都下不了决心。后来慢慢想通了,也许对我来说,比起在哪里打球,更在意的是和谁一起打球。”

    黄濑凉太转向黑子哲也,深吸一口气,握紧黑子纤细的手臂,低着头不敢看小黑子。

    “所以我啊,想要和小黑子一起有更多的比赛,可以的话以后在同一个队伍里!我可能没法成为和那两个一样强大的光,但是一起比赛的时候,小黑子的传球真的太棒了!虽然小黑子说了我们是对手这样的话,我也很开心,但是果然我还是想要和小黑子再一次在一个队伍里!啊,如果小黑子不愿意的话……就算了,如果能考虑一下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听了这番话,黑子哲也百感交集,他很高兴,高兴的是黄濑君如此的在乎自己,比起黄濑君的将来,他选择的是和自己在一起打球。黑子高兴的都要哭了出来,是真的要哭了出来。因为他难过的是他接下来要说的话。

    “我……也许大学不会再打篮球了。”

    “诶??”

——————TBC——————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们,喜欢的话还请点个小心心以及评论区多多发表感想哦!我是个话唠,特别是喜欢和黄黑同好一起讨论!能够喜欢黄黑真的是太好了!我永远都爱黄黑!!!

评论 ( 2 )
热度 ( 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ヤガミ甘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