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遥&黄黑酱一生推!
(注意:所有翻译都禁转哦!)


(手机渣指绘)听了小黑子的童话故事之后的产物哈哈哈哈,黄濑桃子萌哭了!之后被小黑子切开蹦出来黄濑君,小黑子还把他养大的过程我。。我这个小学生绘画水平感觉画不出了呜呜呜。。
有太太能把这个画出来就太好了!
drama指路→b站AV973404
一定要听!一定要听!一定要听!!!
黄黑全程闪瞎眼啊啊啊!!!
“请叫我凉太”
“黄濑君”
“所以说叫我凉太...”
“黄濑君”
“凉太...”
“黄濑君”
“那就叫黄濑吧...”

“人生也没个竞争对手好无聊”
“那就去退治恶鬼吧”
“带上这个香草味的玉米团子”
“玉米的意义呢,等等我没说我要去啊”
“你会去的吧”
“所以说我没...”
“会去的吧”
“我去就是了”

“小黑子!”
“不是,我是狗狗”
“哈哈是小黑子吧”
“不是的,是个那人非常像的狗,是一号”
“一号不就是小黑子吗”
“比起这个,请给我玉米团子”
“好的哦!”(之前谁要都不给的说,小黑子秒给)
老虎(火神)“瞬间答应,和我的差距也太大了吧!”
“总觉得被这张脸拜托就没法拒绝呀”
“黄濑君,谢谢你,作为报答,我和你一起去退治恶鬼吧!”
“太好了!和小黑子一个队伍呢!”

真的是闪瞎啊!
梦是潜意识的反应的话,小黑子的潜意识里,黄濑君就是对他百依百顺,不会拒绝自己,还想让自己叫他凉太,还把他养在身边,还和他一个队伍的人!!!说吧小黑子你是有多喜欢黄濑君!能不能直面内心啊!对别人都直球的就对黄濑君傲娇,肯定是害羞嘛!对别人都很有礼貌的就对黄濑君提各种各样无理要求,ova里打电话还秒挂,肯定是在你心里地位非常特殊才这样的啊,哈哈。

一句话,快!去!结!婚!

评论
热度 ( 5 )

© ヤガミ甘楽 | Powered by LOFTER